日前,格蘭仕集團與華為在中山舉行簽約儀式,雙方正式簽訂協議並宣布結成智慧家居戰略合作夥伴,啟動包括悠遊聯名卡比較 2018移動智慧型終端與家電交互控制、雲端平台資料對接共用等在內的全方位、多層次的合作,合力推動智慧家居向萬物互聯發展。這意味著,全球頂級的智慧技術製造商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將為中山家電製造業提供智慧技術合作。

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2018現金回饋卡推薦出國刷哪張卡2018

近幾年,格蘭仕把研發中心和大部分製造產能遷入中山後,開始向智慧家電方向發展。2015年3月28日,格蘭仕聯合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共同開發的「G+智慧家居」平台正式推出。該平台不僅支持格蘭仕全品類家電接入,還開放相容其他家電品牌的產品接入服務平台。目前,該系統現已基本覆蓋格蘭仕全品類智慧家電。華為相關負責人對此表示,雙方建立戰略合作後,搭載格蘭仕智慧家電產品的「G+智慧家居」平台將與華為Hilink平台相互開放對接,雙方將實現雲端平台資料對接,共同打造簡單易用、智慧互動的智慧家居整體解決方案,雙方聯手在全球推廣智慧家居。未來,各家電品牌的產品均可接入華為HiLink平台,從而構建真正的智慧家居物聯網體系。(旺報)



海外刷卡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craigj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