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和老婆吳速玲日前出席公益活動,透露去年才剛補辦完婚禮,吳速玲上周還安排了一家四口去沖繩遊玩,為9日生日的曹格提前慶生。豈料,2人被爆分居,婚姻亮紅燈,人在馬來西亞的曹格4日在臉書澄清,化解烏龍傳聞。

旅遊平安險比較

曹格和吳速玲2日結束公益活動後,被媒體拍到兩人分道揚鑣,疑似分居。對此,他苦笑:「好的,那我解釋一下免得『烏會』(誤會)哦。」他解釋:「我和Joe去的是我媽媽的家,我和老婆沒離婚, 我和老婆很好。」他在文中提到前幾天一家人才度假回來,還附加2個嘴巴拋飛吻的圖示,以示夫妻有「恩愛」過。倫敦遊遇恐攻

他上月初受邀到英國倫敦商演,原本訂了4張商務艙機票,打算闔家出遊,因女兒Grace要上課,老婆為顧女兒,曹只帶了同樣是足球迷的兒子Joe同行,父子倆到倫敦看歐洲足球冠軍賽,搭乘觀光巴士,走訪知名景點,還到海德公園踢足球。沒想到父子倆難得一起出國,卻遇到倫敦恐怖攻擊事件,讓他心有餘悸地說:「發生的當天還好我們不在附近信用卡刷卡回饋比較,好險沒事,也馬上跟家人報平安。」為推新人忙碌針對烏龍傳聞,曹格經紀人也做出回應,表示當天公益活動結束後,因為公司年底即將推出的新人第一次拍攝宣傳照,曹格又還有宣傳需要錄製,所以經紀人建議他先送老婆回家,再去攝影棚探班。曹格第一次簽新人,對新人寄予厚望,互動頻繁很正常。而曹格這次返回馬來西亞,是為了錄製新節目《The Voice決戰好聲》,經紀人說明「當天錄完ID(宣傳)後,曹格回家接兒子去阿嬤家,因為隔天2018信用卡繳學費一大清早曹媽媽跟我們一起出發去機場,所以父子倆就直接睡在媽媽家,方便隔天清晨一起出門。」(中國時報)

辦信用卡條件2018信用卡刷卡禮活動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craigj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