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絕代雙驕 Online》1月27日「威陣乾坤」改版

一同觀音 火鍋料宅配召喚「星曜陣法」!

《新絕代雙驕 Online》即將於27日推出「威陣乾坤」改版,快來召喚星曜陣法,一起威風變身!另外,《新絕代雙驕 Online》準備了老玩家限定禮物,現在回歸直接送神兵!還有刺激的專屬主線任務及新春特別活動等著您一同來體驗,有興趣的玩家可參考以下改版資訊。

老玩家限定!神兵直接送!

您是《新絕代雙驕 Online》忠實老玩家嗎?1月27日起請注意手機簡訊,我們準備了超豪華老海鮮吃到飽 土城手回歸禮要送給您!屆時將以簡訊通知老玩家進入遊戲領寶物,在活動期間內可直接領取「60 武器兌換券」、「80 神兵兌換券」及「天絕奇靈丹」,當您的等級達 LV60,打開「60 武器兌換券」,可任一選擇 LV60 的神兵武器(不可交易、存倉、2 煉化),當等級 LV80 時,有更強大的神兵武器等著您領取!

全新主線任務,劇情發展精彩萬分

江玉郎和江別鶴似乎可以預見自己被囚禁後將無法重獲自由,他們會用什麼方式做最後一搏?而名劍山莊來了一班稀世好手,在場樂師都是些古怪的前輩...擊鼓的是禰?的子孫,看到姓陳的就生氣;吹笛的乃韓湘子的後人;吹竽的那人竟自命為南郭先生的後代。此外,為何鬼童子遲遲不肯讓新人成禮?難道還有什麼安排?就在眾人糾心不已時,名劍山莊來了一人,還沒見著人影,就聽聞如雄獅般的大吼,鐵心蘭竟全身不停的發抖起來...來者究竟何人?

<名劍山莊來了一班稀世好手>

星曜陣法系統介紹

【日月盈昃,辰宿列張】利用浩瀚宇宙中不同的星曜為主陣,搭配星辰靈氣運轉的陣法,依靠此陣法的運行,可使人獲得能力的提升!施展陣法時,必須消耗相對應的星能才能召喚陣法,依星曜陣法的能力獲得一定程度的加成效果,施展後不可自己解除陣法且不能使用英雄變身,反之亦同;但切換地圖及登出皆不影響。

<召喚陣法>

<星曜之力>

<施展陣法效果>

精彩活動猴犀利,新春一同勇闖六陣

《新絕代雙驕 Online》準備多樣改版活動,趁著年節一起來解任務花蓮 火鍋推薦吧!

活動一、歡喜拜年賀新春

活動時間:2016/1/27維護後~2016/3/2維護前

活動對象:等級60以上玩家

活動內容:新年期間,忘憂村的越老奶奶本想如往年到各地去和親朋好友拜個年、連絡感情,卻因今年的狀況不太好無法行走太久,想請你代替他走一趟,到處拜年!每天限時2小時,完成越老奶奶的請託,前往指定的地方和NPC拜年即可完成任務喔!

活動二、尋寶,勇闖幻花塢

活動時間:2016/1/27維護後~2016/3/2維護前

活動對象:等級60以上玩家

活動內容:在成都城郊有一位蒙府管家蒙瑁梓遇到了困難──他本受主子所託帶著寶物要到成都,不料途經此地時,遇上了行動向來變幻莫測的幻花塢使者將他的寶物給劫走。擔心不已的蒙瑁梓希望能有好心的俠士幫助他,找回那失蹤的寶物!若能順利找回寶物,必當重賞!

活動三、小豆子的新玩具

活動時間:2016/1/27維護後~2016/3/2維護前

活動對象:等級60以上玩家

活動介紹:青海湖底有個玩具,模樣殘破損壞,似乎已經遺留在那裡有段時間,去把它撿回來吧!想辦法修好它,讓這新年找到屬於它的家!

活動四、新春猴賽雷

活動時間:2016/2/3維護後~2016/2/17維護前

活動對象:全體玩家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內,每天晚上8~10點,給予全伺服器的人,打怪經驗雙倍的效果。

活動五、迎春納福慶元宵

活動時間:2016/2/17維護後~2016/3/2維護前

活動對象:等級60以上玩家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內,每在線年夜飯餐廳2018滿2小時(不斷線),可獲得元宵糯米粉或元宵內餡,收集滿一定數量的元宵糯米粉與元宵內餡可製作成各種口味的元宵唷!

《新絕代雙驕 Online》因應眾多玩家要求,再度推出改版遊戲光碟囉!玩家們只要在申請期間內至活動網頁填寫基本資料,就可收到免費遊戲光碟,歡迎老玩家新朋友一同闖關冒險!

《新絕代雙驕 Online》官方網站

《新絕代雙驕 Online》粉絲專頁

尾牙餐廳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26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craigj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