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燒烤 八德



紅心辣椒攜手韓國AfreecaTV 全面搶佔跨平台直播市場

積極布局全球 建構數位娛樂王國

國內知名線上遊戲廠商紅心辣椒深耕台灣遊戲市場多以來,不斷積極突破創新,陸續與韓國CJ E&M、So-net...等國內外知名大廠合資成立棒辣椒、碩辣椒、辣椒方舟,力求在遊戲市場中開創新藍海!近來網路直播市場異軍突起,儼然成為年輕世代分享社群新主流,日前Amazon斥資新台幣291億買下知名網路直播平台Twitch,紅心辣椒非常看好跨平台直播市場,今(14)日宣布與韓國知名跨平台直播大廠AfreecaTV Co., Ltd.攜手合作,合資成立轉投資公司AfreecaTV Cayenne Co., Ltd.,打造台、港、澳首座跨平台直播平台,以獨創的經營模式,不但將提供玩家歡樂無設限的數位娛樂服務,更讓紅心辣椒躍升為全方位的線上數位娛樂營運商,全面建構線上娛樂王國。

AfreecaTV Co., Ltd.成立於1996年,首創全新生活方式和社群文化,讓任何人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皆可隨心所欲進行線上直播,並與收看者互動溝通,是韓國No.1跨平台影音直播與社群互動媒體平台。AfreecaTV在韓國推出至今不但累積超過2,700萬次下載人次,每天更有超過300萬的使用者透過AfreecaTV進行直播或收看,創造全新的數位媒體型態。紅心辣椒與AfreecaTV Co., Ltd.攜手合作,成立AfreecaTV Cay永和 燒烤enne Co., Ltd.,預計年底前將於台灣率先推出AfreecaTV跨平台直播服務,相信平台上線後,將為數位娛樂產業注入更多精彩豐富的內容,正式開啟數位時代行動娛樂全新紀元,掀起全新數位娛樂平台新風潮。

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紅心辣椒自成立以來,除不斷致力提供玩家多元化的產品外,更不斷積極擴展遊戲事業版圖,不但代理許多日、韓等知名遊戲鉅作,持續稟持創新精神,邁向全方位經營的決心,近來力求突破積極轉型,不但日前建構快速行動的營運團隊,成立轉投資公司「辣椒方舟」,隨著網路直播的興起,紅心辣椒非常看好跨平台直播的市場,而AfreecaTV Co., Ltd.是韓國首屈一指的翹楚,最近三年每年都創造超過4,500萬美元營收,很高興今天可與AfreecaTV Co., Ltd攜手合作,成立合資公司AfreecaTV Cayenne Co., Ltd.,未來雙方將傾力打造全新跨平台直播娛樂平台,採用全面性、開放性、獨特性創新互動模式,提供台灣使用者獨一無二的數位娛樂新體驗。」

AfreecaTV Co., Ltd.董事長徐洙吉說:「紅心辣椒深耕遊戲市場多年,過去推出線上、網頁、手持行動裝置遊戲,透過旗下所擁有的專業營運團隊,以創新的行銷模式,結合實體及虛擬的活動,締造許多傲人的成績,營運能力受到各界肯定。而台、港、澳更是AfreecaTV Co., Ltd.進軍海外,非常看重的海外市場之一,紅心辣椒過去在遊戲市場所創下的亮眼成績是各界有目共睹的,我們相當開心且放心與紅心辣椒攜手合作,共同合資成立轉投資公司AfreecaTV Cayenne Co., Ltd.,相信新娛樂平台推出之後,將能提供所最暢快的數位娛樂體驗,再創數位娛樂新氣象!」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14

燒烤 湖口





各位親愛的英雄:

《英雄領主》伺服器S23 嗜血魔眼預計將於2017/1/13 11:00正式上線!

你們將為泰瑞爾大陸帶來新的希望,平定各方種族的戰爭,成為受世人膜拜的英雄領主!!

此外,為了給予英雄們最大的支持,將舉辦眾多精采開服活動,歡迎各位共襄盛舉。

開服活動

※ 開服活動內容會依版本關係有所調整,實際需以遊戲介面顯示為主。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1-23













▲上網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情報機構「政府通訊總部」(GCHQ)舉辦競賽,邀請13至15歲的中學女生參加,項目包括邏輯、編程、建立人際網路與密碼學,希望鼓勵更多的女性從事網路安全相關工作。

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NCSC)去年執行為期五年的「國家網路安全計劃」,GCHQ舉辦的競賽就是其中一個項目。根據GCHQ說法,女性從事網路安全的人口,目前只佔全世界的10%。對此,NCSC發言人表示,「女性能對網路安全帶來巨大的變化,競賽將鼓勵更多女性投入這個領域。」

據了解,參賽者將分成4人一組,使用各自學校的電腦進行遠端操作,處理網路上不同階段的課題,關卡難度會隨著通關逐步提升。得分最高的10個小組,最終將被邀請至倫敦參加名為「CyberFirst」的決賽,他們得分析官方擬定的網路威脅,勝出的組別將為學校贏得價值1000英鎊(約3萬8千多台幣)的電腦設備,並且獲得個人獎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燒烤 嘉義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年菜2018推薦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craigj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